搜尋紀錄
熱門關鍵字
jamie316
公開
不公開
只公開給追蹤我的
2010-05-29 15:20:33
短評:我個人覺得,味道有點淡,湯汁不夠濃稠,像我們這種職業婦女就是希望能夠在伙食上快'準'ok就好!
顧客評價:
四海一品
2010-05-26 14:49:02
推薦原因: (1) 俗擱大碗~ (2) 便宜又好吃~方便料理
短評:還不錯,連我家的三歲娃兒也喜歡吃,的確很方便!
[分享商店] 阿舍食堂【A區】袋裝
共頁,筆;目前顯示 - 項
購物車0份
已加入購物車